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合唱团再夺金奖

发文时间:2018-05-16    来源: [校合唱团 王勇利(图/文)]     字号:    

  

颁奖现场

  2018年4月26至27日,由福建省合唱协会主办的“福州市首届‘天门山杯’中老年合唱比赛”活动,在福州永泰天门山景区综合楼的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福州市老年大学合唱团与本地区共14支中老年合唱团队参加了比赛。

  

赛前排练

  比赛现场

  为参加这场充满春天气息的比赛,福州市老年大学领导十分重视和支持,合唱团在省合唱协会组委会的指导下,全体团员从思想上、组织上,学唱技巧上,都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克服了排练时间短,新学员多,演出难度大,老年人家务繁忙,出行难等困难,踊跃响应省合唱协会组织的首届天门山站比赛活动,在很短时间内学习排练了《春天的故事》,又重温习《重整河山待后生》这两首经典曲目,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唱出了合唱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声,得到了省合唱协会和评委专家的好评和点赞,演唱曲目荣获了两项大奖金奖和最佳组织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