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国标交谊舞系召开秋季工作会议

发文时间:2018-09-13    来源: [国标交谊舞系 阮玉清]     字号:    

 

  

  9月11日,国标交谊舞系林向阳主任(兼临时书记)主持召开了下半年工作会议。系班主任、临时党支部支委和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共27人参加。

  会上,林向阳主任对上半年系和临时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根据刘丹峰校长秋季开学式上的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结合我系实际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制定形式多样的学习方法,组织党员学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二要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班主任要参与教学管理,及时掌握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真正起到桥梁作用,参与教师编制教学计划;三要积极传播正能量,结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鼓励本系学员创作红色诗歌向校刊投稿;四要开展学员遵纪守法教育活动,组织学员学习《福州市老年大学学员守则》让学员自觉守纪律、守规矩;五要做好明年的招生准备工作,充分用好期末教学成果展示平台,大力宣传国标交谊舞的课程特色,吸引社会上更多的老年朋友到老年大学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