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我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校长办公会议

发文时间:2019-03-07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3月7日,福州市老年大学校长陈扬富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次校长办公会议。会议就2019年学校主要工作任务、财政经费预算、校艺术团今年主要工作计划以及新学期开学的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审定。

  会议强调,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注重政治教育的有序性和有效性;要重视创新教学方法,把教学质量保障作为常态管理;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要善于利用社会资源,主动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要加大新建教学楼的建设力度,确保质量、进度双保障;要做好新学期的各项筹备工作,为教师、学员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要广开渠道、多搭平台,充分发挥艺术团的作用,进一步展示新时代学员风采、教学成果和学校形象。

  校、协会领导高翔、陈树雄、邓岚、陈学光、张庆建、高珠英、刘丹峰等出席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