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福州市老年大学送教金太阳分校永泰教学点

发文时间:2019-11-13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11月13日,市校副校长王玉琴带队前往金太阳分校永泰教学点送教。此次送教下基层,邀请北京同仁堂中医医院副主任医师庄海森主讲《中医养生保健知识》。

  庄老师以人类心脑血管疾病第一杀手——脑中风为例,结合乡村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病因、症状、现状及危害,让大家清楚地认识到预防脑中风的重要性。授课过程中,还安排了互动交流环节,受到了现场180余名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和点赞欢迎。永泰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侯智双、市校金太阳分校校长舒咏梅感慨地说:“通过专家的讲解,既传授了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又宣传了健康卫生常识,使我们懂得了许多健康知识,增加了‘未病先防’的健康理念,希望市校能多举办类似的知识讲座。”

  王玉琴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居家养老环境,就基层老年文化需求、老年教育现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