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校领导率队赴新建教学楼施工现场检查指导

发文时间:2020-07-02    来源: [老年大学后勤管理处]     字号:    

  7月2日下午,福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刘丹峰带领各处室工作人员赴我校新建教学楼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刘丹峰专职副校长一行对新建教学楼逐层逐间教室进行了仔细查看,与工人进行亲切交流,边查看边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度及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协调解决二次装修及设备安装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优化意见。

  刘丹峰强调,一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工地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二要严格抓好施工队伍管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打造优质精品工程;三要紧盯施工时间节点,注重施工细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二次装修和设备安装工作,争取新建教学楼早日投入使用,为老年学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代建、施工、监理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