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学校概况 > 师资力量

临床老年病学林当

发文时间:2019-09-11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福建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临床硕士研究生,老年病方向,师承省康复医院刘建忠教授。尊崇中医经典,精于佛学及道家的养生祛病理念,提倡身心同调及针药并用。在睡眠障碍、过敏性疾病、孕产后康复、脑卒中后遗症、老年病等方面有较为深入的研究。

一、临床学习经历:
2013.05-2014.04于福州国医堂跟随林丽莉副教授学习针灸推拿手法;
2014.07-08于厦门市中山医院中医科跟随黄源鹏等主任医师学习中医脾胃病的辨证论治;
2015.07-08于厦门跟随民间名中医俞燕政学习中医杂病的辨证论治及针灸推拿手法的临床运用;
2017.08至今于省人民医院参加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于省康复医院及国医堂跟随刘建忠教授学习老年病及睡眠障碍等杂病的中医辨证论治。
二、擅长方向:
通过针灸与汤药的有机结合,治疗四时感冒、过敏性鼻炎、荨麻疹、咳嗽、头痛、便秘、泄泻等各类常见病。
针对失眠、偏头痛、眩晕、心悸等老年常见病症有十分独到的见解。
能参考现代康复医学理论治疗颈椎病、肩周炎、产后盆底功能障碍(漏尿)等病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