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全力做好第十六届中国戏剧节餐饮保障工作

日期:2019-10-22 09:59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10月26日至11月12日,第十六届中国戏剧节将在福州市举行,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做好戏剧节参演剧团人员入住酒店事前检查工作。

  10月17日下午,由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处董懿德副处长带队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共同前往入住酒店之一福州聚春园饭店有限公司台江区滨江路分公司开展事前检查。经查,该店在食品加工场所环境卫生、从业人员管理及食品安全溯源体系建设等方面存在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执法人员现场就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具体的行政指导及整改建议。

   10月22日上午,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戏剧节接待酒店之一聚春园江滨假日酒店进行约谈。会上,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对酒店相关负责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该酒店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餐饮经营行为,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保证餐饮食品安全。二是要求该酒店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明确各岗位的食品安全责任,强化过程管理,落实责任到岗到人。三是酒店应积极配合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做好各项整改措施。四是酒店应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期限,确保整改工作按序时进度实施,保障戏剧节活动顺利开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