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保障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食品安全

日期:2020-11-03 11:14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10月31至11月1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全国统一举行,福州高新区设有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考点,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福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加强考试期间食品安全保障。一是提前部署。在考试前一周,就安排执法人员对考点周边的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协和学院食堂及其周边餐饮服务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的情况;二是快检保障。工作人员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协和学院食堂的食材进行抽检,并对企业进货来源进行了详细了解;三是驻点检查。考试当天,安排专门值班人员到考试现场应急值守,组织执法人员到考点周边进行巡查,确保第一时间处理突发的食品安全问题,切实保障考生们“舌尖上的安全”。共出动检查人员52人次,检查企业26家次,抽检24批次均合格,责令整改1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