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局四结合扎实推进综治平安宣传工作

日期:2019-01-08 14:46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一是将宣传活动与市场监管工作相结合。以市场安全监管作为主线,结合食品安全、药品医疗器械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大力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广大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更加浓厚的综合治理舆论氛围。二是将日常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为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长乐区局积极参加了区综治办组织的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同时充分利用食安创城、“3?15”消费的维权宣传日、七五普法宣传、“5?20世界计量日”等活动契机积极宣传平安长乐工作开展情况,亦在日常执法中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三是将宣传活动与基层执法力量相结合。充分发挥18个市场监管所分布广、监管面大的优势,调动全局力量进行政法综治宣传。四是将宣传活动与化解矛盾纠纷工作相结合。充分利用举报投诉平台,解决消费矛盾,维护社会稳定,深入扎实地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发现苗头及时协调解决,积极调解,防止激化。全年,共开展各类综治平安宣传40余场(扫黑除恶22场),利用全区主干道商业店面LED屏和楼宇电梯电视传媒刊播平安公益广告1300余条(扫黑除恶500余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