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国动办组织召开防空警报试鸣暨社区人口紧急疏散演练部署会
时间:2024-03-27 10:50

  为增强居民的避险知识和在紧急疏散时的自我保护能力,提高人防专业队对突发事件的协调联动、快速反应、综合处置能力,长乐区国动办将于4月组织社区开展防空警报试鸣暨社区人口紧急疏散演练活动。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3月22日上午,长乐区国动办组织召开了防空警报试鸣暨社区人口紧急疏散演练部署会。

  会上,林金城主任对警报试鸣及社区人口紧急疏散演练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应急疏散演练方案,明确演练顺序、疏散路线,周密部署、细致分工、责任到人,确保疏散演练各项准备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与街道及各社区对接好疏散演练方案,明确疏散流程和疏散路线,确保疏散方案的可行性,要提前进行防空警报器的检修工作,杜绝误鸣、漏鸣等现象,确保防空警报试鸣暨社区人口紧急疏散演练工作顺利开展,取得良好效果。

(长乐区国动办)


来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