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文笔中学举办人口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24-03-29 09:56

  我县通过人防进校区、社区、机关、企业,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人防意识和防空防灾知识技能,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人防、支持人防的良好氛围。

  3月28日上午连江县文笔举行防空袭人口紧急疏散演练,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演练,连江县融媒体中心派记者进行拍摄和采访。

  为加强防空演练的组织领导,连江县国动办和连江县文笔中学制定了详细的人口紧急疏散演练方案。在演练现场布置人防宣传展板,向参加演练的师生讲授如何在应对空袭和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时开展自救互救知识;学校医护人员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并教学生如何进行人工呼吸等急救知识;我办四级调研员张杰同志为学生详细解说人防工程设备、设施的用途及使用要点。此次人口紧急疏散演练不仅强化参演师生的人防意识,还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连江县国动办)






来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