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国动办组织开展“4.21”试鸣防空警报相关准备工作
时间:2024-03-29 10:03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福建省人民防空条例》,进一步增强辖区民众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扩大国防动员(人民防空)知识宣传普及率。按照上级工作安排,我办联合各乡镇(街道)、区教育局等区直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国防动员(人民防空)知识宣传和社区人口紧急疏散演练活动准备工作。

  按照工作要求,我办积极动员人员力量、统筹协调多方资源,扎实推进试鸣防空警报系列宣传活动的有序开展。经研究,已拟制并下发《晋安区国动办关于开展2024年“4.21”试鸣防空警报相关工作的函》给各乡镇(街道),并梳理试鸣防空警报活动清单7项,涉及10个部门,将于4月1日至30日在全区范围内,通过“五进”宣传、社区人口紧急疏散演练、“今日晋安”公众号发布试鸣通告等活动形式,认真做好试鸣防空警报和国防动员(人民防空)知识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确保试鸣防空警报各项活动有序、顺利开展。

(晋安区国动办)


来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