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动办林吓平主任带队深入开展冬春季火灾防控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4-01-05 15:57

  1月3日,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吓平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乌山人防工程、中防万宝城,开展冬春季火灾防控隐患排查,约谈中防公司领导层。

  林主任一行先后来到乌山人防工程“寻梦·闽都”沉浸式演出场地和中防万宝城消防控制中心、商场餐饮区域等实地检查。在“寻梦·闽都”沉浸式演出场地现场,听取福州名城保护开发有限公司安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运营和日常安全管理情况。在中防万宝城消防控制中心,林主任认真查阅值班制度、值班记录、消防应急预案等内页资料,详细询问值班人员火灾应急处置的流程,对加强消控值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重点检查了商场餐饮区域,对用电线路、应急照明和消防灭火器材配备,以及疏散指示标识、防水卷帘门、常闭式防火门等进行检查,指出存在隐患问题及整改要求。







  林主任听取了中防公司关于商场安全管理、招商运营、信访接待和推进项目工程收尾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中防公司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配齐消防设施、器材,加强商场消防安全工作研究,完善应对各类突发情况预案,定期组织开展演练,确保公司安保队伍和商户员工科学应对、快速疏散。要加强商场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整改,切实掌握商场安全底数。二是要用心破解信访问题,集中调动公司在全国范围的资源,抓住经济回暖期加大招商工作,提升商场盈收和租金兑付,给予商铺投资人信心和希望。三是中防信访根源在于中防公司未履约兑现租金问题,中防公司领导要放低姿态,热情接待信访群众,耐心回应投资人诉求,加强沟通交流,争取理解和支持。四是要加快推进中防万宝城个体人防工程平时使用证办理的相关工作。

  市国动办王兴荣调研员、游善纯副主任陪同调研检查。


(综合处)

来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