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国动办举办2024年度人防工程防护功能平战转换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4-01-31 09:59

  为切实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不断提升各相关单位人防工程防护功能平战转换的能力水平,1月26日,福州市国动办在长乐区举办2024年度全市人防工程防护功能平战转换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国动办、高新区建设局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国动办有关业务处室人员参加培训。


  市国动党组成员、副主任游善纯主持培训会议,长乐区政府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曾文雄开场致词。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吓平就如何做好新年度国防动员工作做强调部署。林主任全面分析了2024年度及今后一段时间国防动员系统面临的形势和工作特点,指明了国防动员工作总的指导思想、工作抓手和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方法。


  省国动办人防工程管理处负责人、一级调研员徐志远到会指导,充分肯定了福州市人防工程管理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了人防工程领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同时期望全体国动工作人员在2024年踏上新征程、接受新任务、履行新职责,把握好国动系统改革的契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上下联动,迎着困难推动福州国防动员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目的明确、针对性强。省国动办工程处四级调研员黄霖强开展专题授课,深入讲解了人防工程平战转换工作内容及法规政策,并对下步人防工程平战转换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全体参训人员赴福州市人防工程平战转换观摩点现场参观见学,通过专业讲解、现场交流、宣传展板等方式,直观学习了解人防工程平战转换的方法步骤有效地提升了全市各相关单位人防工程防护功能平战转换的能力水平。



(工程处  吴骏超)

 

来源:{{el}}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