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严”字当头 深化自我革命——市国动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时间:2024-03-05 09:43

  2024124午,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吓平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关于建立福州市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2023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2023年,办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一体推进,为推进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充分表明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彰显了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会议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以建设“准军事化”机关为抓手,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省国动办各项工作部署,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三要切实转变机关作风,严格落实常态长效监督各项措施,把自我革命贯穿到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全过程;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为鉴、靶向施教,抓紧抓实抓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工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机关党委  周丽晶)


来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