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30-2600-2014-00010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14-06-16
  • 标    题: 关于2014年度公务员上半年岗位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人口[2014]45号
  • 发布日期:2014-06-16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2014年度公务员上半年岗位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
榕人口[2014]45号
来源:福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时间:2014-06-16 00:00

委机关各处室:

根据福州市公务员岗位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公务员上半年岗位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委将于近期开展2014年度公务员上半年岗位综合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考核从2014616开始至2014625结束。

二、考核原则

1、注重平时、综合评价、简便易行的原则。

2、公平、公正、公开和注重实绩的原则。

3、领导与群众、定性与定量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三、考核程序

1、自我述评。公务员本人填写《市直机关公务员2014年度上半年岗位考核表》,对照个人岗位职责,对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德、能、勤、绩、廉的综合表现进行总结。

2、领导点评。由单位分管领导对分管处(室)负责人、处(室)负责人对(处)室工作人员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表现予以点评,评价公务员完成任务情况、工作效率、工作作风及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和要求。根据公务员直接领导的评价和平时表现、服务对象反映、考勤结果、参加学习培训、廉洁自律等情况,由分管领导于622前提出公务员上半年考核等次和评优意见。

3、确定等次。考核组根据领导点评、考勤情况、奖惩情况等提出考核等次意见,报委党组研究确定等次。对拟评为优秀等次的人员,在本委机关公示5个工作日。

4、优秀名额分配。根据规定要求,下半年岗位考核优秀比例原则上不超过本单位参加考核人数的20%,委机关评优名额共4名,名额分配如下:处(室)负责人1名、其它科级干部2名、科员和工勤人员1名。

四、相关事宜

1成立考核领导小组。为确保半年考核及年度考核工作规范有效开展,成立考核领导小组。组长:李明,成员:黄升、郑维忠、刘惠珍、叶明、魏劲平、钟平沂;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任:魏劲平,成员:张菡、王靖、吴秀娜。

2、调任公务员,半年综合考核按照实际工作时间参加考核和奖励;新录用人员、半年内病事假超过3个月的人员,半年综合考核不定等次,不予奖励;纪检、监察部门派驻人员,半年考核由驻在单位按照月考核结果提出意见,由市纪委、监察局确定等次,优秀等次名额不占驻在单位优秀比例指标,不列入驻在单位优秀比例计算基数,考核奖金由派驻单位申请发放。

3、请于630前将《市直机关公务员2014年度上半年岗位考核表》(个人总结、领导点评完毕)交委办公室。

 

附件:《市直机关公务员2014年度上半年岗位考核表》

       

 

福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4年6月13

 

 

 

 

 

 

 

 

附件

 

市直机关公务员2014年度上半年岗位考核表

(内设机构除负责人外其他工作人员)

 

 

出生年月

 

工作部门

 

 

 

职责

 

 

 

 

 

 

 

 

 

 

 

 

 

 

 

 

 

内设机构负责人点评

 

单位考核组考核意见

 

半年考核

等次

 

 

 

单位意见

 

 

 

              日(公章)

市直机关公务员2014年度上半年岗位考核表

(内设机构负责人)

 

 

出生年月

 

工作部门

 

 

 

职责

 

 

 

 

 

 

 

 

 

 

 

 

 

 

 

 

 

 

分管领导(主要领导)点评

 

单位考核组考核意见

 

半年考核

等次

 

 

 

单位意见

 

 

 

              日(公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