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28-1000-2021-00002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21-01-18
  • 标    题: 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卫人〔2021〕5号
  • 发布日期:2021-01-18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榕卫人〔2021〕5号
来源:市卫健委 时间:2021-01-18 17:46

各县(市)区卫健局、人社局,高新区教育和卫健局,市属各卫生健康单位:

根据《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为了做好福州考点的考试组织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申报

考生于202116-2021118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个人相片须按要求上传)。

网上报名申报表中考区填写“福建”,考点填写为“福州”。

二、现场确认

考生携带报名《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报表》、《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审核确认单》及相关材料(含证明材料)的原件(无需提供复印件)在指定的时间内到各报名点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在编的在职学历考生须提供学历更改批复。我市考点的考生应于2021118日前前往市属卫生健康单位、各县(市)区卫健局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具体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由各报名点确定并通知所辖考生。

三、资格审核

福州市考点对各报名点提交的经确认考生报名资格进行现场审核。各报名点必须在119日前向福州市考点提交考生《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报表》、《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审核确认单》及报名汇总花名册(含EXCEL电子版),并做好省网、国网审核提交工作。

其它事项按《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执行。

 

附件: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