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站保障 > 通知公告

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关于医保系统停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 字体:    
分享到:
查看原文件链接

各定点医药机构:

根据我中心医保待遇三层系统全面切换工作部署,医保系统将停机进行数据迁移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停机时间:2018921日(周五)18:002018923日(周日)7:00

二、在停机期间,将暂停所有涉及医疗保险(职工、城乡居民)的终端(医保中心、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全省医保联网、跨省医保联网及其他对外服务)业务。在停机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可在定点医疗机构系统开启后进行补刷卡结算;如有参保人员在停机期间确需办理医疗费用结算,可由个人先行垫付,待系统开启后持社会保障卡、就诊病历资料、医疗费用清单、有效收费单据等资料直接到市医保中心各管理部办事大厅办理报销。

三、请定点医药机构做好解释工作。

特此通知。

 

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

2018年9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