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通知公告

福州仲裁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仲裁活动相关事项的通告

时间:2022-10-31    来源:福州仲裁委    字号:  

  根据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20221027日发布的《关于加快推动社会全面清零工作的通知》精神,本会自20221027日起暂停本会相关现场仲裁活动。根据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20221030日发布的[2022]第7号通告精神,自20221031日起,继续暂停本会相关现场仲裁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告。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受理立案 

  1、当事人或代理人需要进行受理咨询的,可拨打本会受理部电话0591-83359054 

  2、倡导当事人或代理人优先选择登录本会官网(http//www.fuzhou.gov.cn/zgfzzt/szcw)选择“当事人在线立案系统”进行预立案。 

  3、当事人或代理人可选择通过邮寄方式进行立案,收件地址为“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东路142号杨桥大厦一层”,收件人为“受理部”,电话为“0591-83359054”。 

  二、案件审理 

  1、不再进行线下开庭、合议等仲裁活动,本通告发出前已通知开庭或合议的案件,将根据案件具体情况由办案秘书通知延期或转为线上开庭或合议。 

  2、需提交证据或其他材料的当事人或代理人,请直接邮寄至上述本会地址,收件人和联系电话请详见本会所发的书面通知或邮寄快递面单。 

  3、暂停现场调取档案工作。如确需调取有关档案材料的,可拨打办案秘书预约,或邮寄调取案卷申请书。 

  三、申诉信访 

  暂时关闭群众来访接待,暂停线下信访申诉接待。有申诉信访请诉求的群众,请以邮寄方式寄到本会,或拨打0591-88310674,反映诉求,本会将严格按照程序办理,及时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 

  因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措施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与支持! 

  特此通 

    

                                     福州仲裁委员会   

      20221031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