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福州仲裁委举办金融业务沙龙

时间:2019-11-08    来源:仲裁委    字号:  

  20191030日,福州仲裁委与市金控集团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业务沙龙活动--- “仲裁规则基本解析”。该集团各部室、所属子公司及中安供应链公司相关人员均踊跃参加。

  此次活动共两项内容。一是由福州仲裁委外联部副主任马立华讲解仲裁制度相关法律规定、仲裁法律实务问题等,并结合实际案例重点阐述其中涉及的仲裁制度、仲裁流程以及仲裁活动中应当注意的法律细节等,内容清晰实用、贴近工作。二是福建融成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福州仲裁委仲裁员许兆宁律师现场解答,开展实务问题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集团相关部室及所属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日常经济业务开展中遇到的法律相关情况提出问题,与福州仲裁委进行了较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是福州仲裁委贯彻落实全市仲裁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送法上门服务企业的具体举措。旨在宣传仲裁法律制度、开展法律教育、提供法律咨询、解答企业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力求将日常工作与法律学习和运用同频共振,取得较好的效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