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福州知识产权仲裁中心成立

时间:2020-05-12    来源:仲裁委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仲裁在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中的作用,为知识产权权利人提供更加便捷的争议解决途径和维权选择。2020426日福州仲裁委员会与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共同签署《仲裁合作协议》,成立福州知识产权仲裁中心。福建省司法厅、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并共同为“福州知识产权仲裁中心”揭牌。 

  福州知识产权仲裁中心的成立,标志着福州仲裁事业的行业化发展道路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成为我市为知识产权纠纷当事人提供仲裁、调解、咨询等一站式综合服务的重要平台,为企业提供多元化知识产权纠纷解决途径和技术支撑。 

  福州仲裁委将加强与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合作,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机制建设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积极对接行政、司法、仲裁、调解、检验鉴定等组织,助力福州市创新和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