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福州仲裁委秘书处传达学习福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28    来源:{{el}}    字号:  

1228日上午,福州仲裁委秘书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黄尚斌秘书长主持,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主要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林宝金书记在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尤猛军市长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打造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学习了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十四五时期发展主要目标和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

会议要求秘书处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相关会议精神,聚焦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岗位,齐心协力推动福州仲裁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一是要主动融入闽东北协调发展战略,努力打造区域仲裁中心,不断提升福仲品牌影响力。二是要不断提升仲裁服务水平和案件审理质效,瞄准我市龙头和规模以上企业,不断拓展仲裁服务领域,为福州优质营商环境作出仲裁应有的贡献。三是要坚持一线考察工作机制,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树立正面导向。四是要做好年终工作总结,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不断缩小与先进仲裁机构的差距。五是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受理窗口和庭审期间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