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福州仲裁委联合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仲裁专题培训

时间:2021-04-23    来源:{{el}}    字号:  

  为满足社会公众和创新主体对知识产权保护的维权多元化需求,421日上午,由福州仲裁委员会、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题培训会在高新区举办。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市知识产权仲裁中心、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专利技术(福建)展示交易中心有关工作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近50人参加了活动。  

 

  培训会上,福州仲裁委分别就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专利纠纷处理实务、规范使用及保护好注册商标专用权、知识产权纠纷仲裁机制、知识产权纠纷调解等向企业代表们作了全面的解读。活动结束后,参训企业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翔实,案例丰富,通过此次培训,了解更多、更便捷的知识产权纠纷解决途径,提升了企业应对知识产权纠纷解决能力。 

  福州仲裁委自2020417日设立知识产权仲裁中心以来,累计受理知识产权类案件22件,主要涉及计算机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等,进一步发挥仲裁制度优势,多元化解社会矛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