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赴福州仲裁委开展机关党建“遍访问计”调研活动

时间:2023-05-19    来源:福州仲裁委    字号:  
  5月18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林传仕副主任带队到福州仲裁委秘书处开展2023年度机关党建“遍访问计”调研活动。
  会上,秘书处党组书记、秘书长黄尚斌对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林传仕副主任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工委领导和工委机关长期以来对秘书处党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与会人员结合调研内容,围绕“党员干部教育学习”“党员发展”“选树先进典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活动场所建设”“群团组织组织机构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林传仕副主任对秘书处模范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秘书处党员政治生活馆、仲裁受理窗口巾帼文明岗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实地指导。
  此次“遍访问计”活动,是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重要举措,秘书处支部将认真吸纳指导意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做好下半年主题教育、模范机关评选、党建品牌创建、党建与仲裁工作融合等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