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福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举办“迎春传文明 万福进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02    来源:福州仲裁委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迎接2024年甲辰年春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日,福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携手保定社区在有着悠久文化底蕴的善化坊开展“迎春传文明 万福进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润墨堂和福州市第十八中学书法社的师生铺纸研墨,将新春的祝福凝聚笔端,一起一落间,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随笔而出,蕴含着对甲辰龙年的期盼与祝福,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群众手捧饱含着浓浓年味和美好祝福的春联和“福”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了仲裁宣传册,并发挥专业特长就民间借贷纠纷、房屋买卖、物业纠纷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法律知识浸润居民心中。现场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开展了健康义诊服务、“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公益宣传、平安“三率”和反邪教宣传等,在新年的火热氛围中,大家一同体验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了新年祝福,度过了一段温馨、快乐的时光。

  活动结束后,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带队,慰问了共建社区的困难群众,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等,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并表示秘书处将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细致做好民生实事,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同时与社区工作人员交谈了解了社区党建工作情况和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就下一步如何发挥资源共享、党员干部互动、党建工作推进等互助共建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