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中心立即行动,全面细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9-15 10:49 来源:市政工程中心
| | | |
  9月13日中午市城管委召开了全委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为全面落实省市指挥部和委党组指示要求,委属市政工程中心闻令而动、全员参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把好五个关口:

  一是人员摸排关。根据疫情通报全面加强干部职工及亲属的排查,经排查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人员;将7名符合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列为重点人群进行跟踪管控并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其严格落实居家监测、体温报备、核酸检测等措施,积极配合社区防控工作,签订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切实守住“零感染”底线。
 
  二是疫苗接种关。持续推进中心干部职工疫苗接种工作,助力群体免疫屏障的建立,截至9月14日中心干部职工疫苗接种率达94.3%。
 
  三是请假审批关。提升请假审批等级,严把离榕审批关口。即日起中心原则上不审批离榕外出,确因特殊情况非离榕不可的,必须报请主要领导审批。
 
  四是日常监测关。中心在办公场所增设电子测温仪,每天对到岗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同时在办公场所楼层通道处增设保安,对外来人员进行查验健康码、测温、登记来访信息。
 
  五是防护保障关。继续加强办公场所及工程车辆设备的日常消杀、通风等措施,督促各职能部门及施工班组重点做好工程施工、管理人员的防疫保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