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支援台江区疫情防控

日期:2022-04-13 15:40 来源:一线台江
| | | |

  4月12日,“台江·永荣 同心战‘疫’”——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携手福建省永荣公益基金会助力台江区疫情防控捐赠仪式举行。台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婀娜主持捐赠仪式。

   

  台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婀娜主持捐赠仪式

  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向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华新授予“抗疫先锋奖”的荣誉牌匾;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代表区委、区政府接受福建省永荣公益基金会60万元抗疫基金的捐赠。

   

  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右)代表区委、区政府接受福建省永荣公益基金会60万元抗疫基金的捐赠。福建省永荣公益基金会供图

   

  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华新

  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华新感谢台江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永荣控股集团在招商引资、产业链协同发展、产业政策上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指出——

  集团迅速反应,主动作为,多措并举,严防控、稳生产 、保供应、促销售,全力保障了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集团还组织党员冲锋队,参与无疫小区、无疫企业、无疫商圈等疫情防控工作,多次捐赠消毒水与各类抗疫物资驰援“疫”线,切实扛起了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集团通过福建省永荣公益基金会向台江区捐赠60万元抗疫基金,希望能尽绵薄之力,助力台江区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台江区委书记  梁栋

  梁栋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永荣控股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梁栋指出——

  当前台江区坚持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外防输入,压实四方责任,完善机制,闭环管理,筑牢防线,持续巩固疫情防控的成果。深化“1234”工作机制,加快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

  梁栋希望——

  永荣控股集团发挥龙头企业辐射带动作用,积极帮助引进上下游关联企业,开展产业链招商,共同把海荣大厦供应链平台经济产业园早日打造成为规模超千亿元的产业园,助力福州和台江高质量发展。

  梁栋表示——

  台江将结合开展“企业服务提升年”行动,推动产业园区加快招商投入运营,帮助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让企业省心办事、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新,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区委副书记余养挺,永荣控股集团党委书记、永荣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陈飞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