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同行丨同心抗疫显担当 社区赞誉送锦旗

日期:2022-04-26 15:53 来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 | |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闽侯公路人毫无惧色、挺身而出,表现出的担当作为令人感动,我代表社区对你们表示感谢!”近日,福州市鼓楼区洪山桥社区党委书记陈权将一面“助力社区担大任、服务居民抗疫情”的锦旗,送到闽侯公路中心主任叶明的手上,感谢闽侯公路中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洪山桥社区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自3月下旬疫情发生以来,闽侯公路中心79名志愿者第一时间奔赴抗疫一线:在西河智慧公园核酸采样点,志愿者们连续作战,支援第一轮至第三轮的核酸检测工作;深入各小区,支援社区动员居民参与核酸检测、做好重要出入口的核验登记工作;在竹岐公路站,搭建核酸检测大棚,配合闽侯县政府做好临时检测点设置工作……通过倡导和鼓励志愿服务活动,在抗疫一线开展“三有三亮”党员先锋岗活动,闽侯公路人用实际行动彰显担当,进一步强化服务群众、为民办实事的意识,同心抗疫共筑疫情防控钢铁长城。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