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保障两手抓,用地报批再提速!

日期:2022-11-18 16:38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 | |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资源规划局一方面下沉社区一线开展志愿服务,一方面紧盯基金项目、港口后方铁路等重大项目,强化上下联动、部门协同,指定专人包片对接县区局,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持续加强与基层的沟通,竭力疏通“堵点”、化解“难点”,做到指导服务不“打烊”,用地保障不“降温”。市资源规划局通过微信在线提前预审关键材料,用地报批系统集中上报等方式,审查通过了26个批次用地报件,为各类项目提供了近1000亩的用地保障(其中包括5宗省重点项目);审查通过8个批次成片开发方案,涉及成片开发范围近4000亩,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跑出用地报批“加速度”。

  下一步,市资源规划局将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 两手硬,立足更高站位,主动强化担当,充分发挥土地要素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的“助推剂”“加速器”作用,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行动,加快推动有效资重要项目及时开工,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