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月活动

日期:2017-04-24 10:39 来源:卫计委
| | | |

日前,闽清县卫计局组织卫生监督所、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积参加闽清县委文明办、闽清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历史与展望---为了人民健康的65年暨闽清县第29个爱国卫生月专题现场活动”。

卫生监督所的志愿者们针对目前是呼吸道传染病的多发季节、蚊蝇孳生的高峰时期,如何有效控制传染病的发生等知识对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认真讲解,向群众宣传要注意培养讲卫生、除陋习的好习惯。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以设置展板和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并积极宣传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疾病预防、健康保健和控烟等知识。现场的卫计志愿者们以各自的方式积极引导群众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的陋习,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据不完全统计,宣传过程中咨询人数达150多人次,发放各类精美的宣传单800余份,免费发放灭蚊虫药剂100多袋。通过宣传活动提高我县公民爱卫意识,营造人人爱卫生,讲卫生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