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福州专题专栏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强化消防安全监管,全力护航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7:32 来源: {{el}} 字体: 大   中   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根据省人防办和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除隐患保平安、迎建党百年”消防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的通知》有 关要求,6月28日,由市人防办陈颖副主任带队,带领平战结合保障中心联合台江区人防办、台江区上海街道对中防万宝城地下商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发现排除安全隐患,全力护航建党百年华诞。

  在中防万宝城现场会议室,中防商管公司负责人重点汇报了中防公司近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情况和各级部门对中防商场检查发现提出的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提出加强改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措施。随后检查组分小组针对本次消防安全检查主要内容和各级部门前期发现的隐患问题,分头重点检查了电动自行车停车场是否充电和规范停放情况、下穿通道消控监控室值班情况、负3层停车场安全使用情况以及消防设备设施、应急疏散通道、消防宣传教育和演练等各方面内容,碰头汇总后提出了6条书面整改意见,要求立即落实限时整改到位。

  在总结反馈会上,陈颖副主任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建党百年期间消防安全和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确保百密无疏的工作态度落实消防安全工作;二是要求中防公司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举一反三,对重点部位进行地毯式检查,切实全面排除消防隐患;三是要求我们监管部门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监督检查,加强沟通和协调,齐抓共管,共同把中防万宝城安全工作做深做透、做细做实。

  福州市人民防空平战结合保障中心  林淼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现场照片三


现场照片四

附件下载

姓      名: * 电子邮箱:
信件标题: *
信件内容: *
验 证 码: *

相关信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