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卫健推进“应检尽检”:核酸检测超4000人

日期:2020-06-05 11:37 来源:福州日报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鼓楼对辖区学校教师员工等重点人员开展核酸检测。(鼓楼区卫健局供图)

  本报讯(通讯员 彭辉)为落实对辖区学校教师员工等重点人员新冠病毒核酸“应检尽检”工作,近日,鼓楼区卫健局加强组织领导,在原有青少年活动中心采样点的基础上,增设教场小学采样点。

  2个采样点每天合理安排3个至5个采样时段,每个时段配置3组医务人员,确保每天平均采样800人左右,最多可采样1400人。

  自5月30日“应检尽检”工作开展以来,鼓楼区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发挥派驻优势,对工作开展情况加强监督。医务工作人员和现场后勤保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在高温下穿戴密不透风的全套防护用品坚持开展采样工作。截至昨日,鼓楼区共安排了医护人员207人次,后勤保障人员80人次,核酸检测4362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