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04线福清上迳至龙田段17.6公里路面主体顺利完工通车

日期:2021-01-19 11:02 来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1月19日,在结束沥青路面标线施划后,G104线福清上迳至龙田段已完成路面主体工程,开放双向通车。G104线福清上迳到龙田段水泥混凝土路面“白改黑”工程,改造全长17.687公里,起点位于旧X173线与旧G324线交叉处,沿线经过上迳镇岭胶村、下井村、上迳村、前宅村、官元村、龙田镇南西亭村、五瑶村、西坪村以及积库村,终点接原X173线与旧S305线交叉处。自工程2019年12月下旬开工以来,福清公路中心科学统筹,抢抓一切有利因素,克服征地拆迁、民事纠纷、军用光缆协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等困难,增加人员和设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采用半封闭施工方式,把影响市民出行的因素降到最低;针对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形势,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复工复产;综合考虑安全、排水、绿化,确保一步到位。下一步,福清公路中心将逐步完善公路交通设施、岔路口顺接及人行道等附属设施建设,为确保通行安全、顺畅,请过往行人、车辆严格按照施工标志有序通行。该工程改造完成后,路域环境将得到大幅度提升,行车安全性及舒适性也将得到极大程度地提高,有效提升周边居民的生活质量,同时也将进一步助力福清地方经济的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