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复评达标企业名单公示

日期:2021-12-10 15:01 来源: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安监总办〔2014〕49号)、《福建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关于印发福建省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安委〔2014〕8号)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福建省冶金有色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烟草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安委办〔2014〕59号)等有关规定,福州市军粮供应有限公司(原福州市军粮供应站)、福州市榕稷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原福州市米业公司)、福州榕粮米业有限公司(原福州米厂)、福州杜坞粮食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福州市粮油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三年有效期已满,经评审机构复评,认为以上5个单位达到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粮食行业三级标准。鉴此,同意以上5个单位换发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证书,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10日至2021年12月16日,如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采取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市粮储局反映。

  联系电话:83202775,来访地点:市粮储局安科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