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S211线大湖乡天洋村至珍山村路段“白改黑”工程开工

日期:2022-05-27 16:17 来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5月24日,闽侯S211线大湖乡天洋村至珍山村路段“白改黑”工程正式开工。项目位于闽侯县大湖乡,起点为天洋村罗汉台路段,终点为大湖乡京台高速大目溪互通连接线交叉口,总里程约26.6km,计划工期为9个月。
  闽侯县雪峰山城主要干线公路为省道211线,现有道路弯多坡陡。为提升服务品质,为闽侯县雪峰山城旅游度假区建设贡献公路交通力量,在闽侯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闽侯公路中心积极筹措资金,结合雪峰山城旅游规划,按照旅游风景道路标准,对闽侯S211线大湖乡京台高速大目溪互通连接线交叉口至天洋村罗汉台路段实施改造,拓宽道路宽度,完善沿线道路交通设施,融入道路沿线自然景观。
  施工期间,将根据实际施工需要,对施工路段进行半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按照通告信息绕道行驶,或者按照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引导和指挥通行。
  改造后的省道211线将花之谷孔元村、林柄村古厝、白沙湾、雪峰寺等串点成链,提升“车在路上行、人在画中游”的旅行体验,最大限度释放雪峰山城生态旅游竞争力,将有力带动山城乡村振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