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领导带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17-12-19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一条斑马线,折射着一座城市的温度和文明。1214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福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何朝晖带队来到林浦路与潘墩路交叉的繁忙路口,头戴志愿者红帽、身着红马褂,精神饱满地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站四个拐角进行文明劝导,红灯亮,伸臂阻止,在斑马线前出一条安全线;绿灯亮,伸手示意,放行等候在路口的车辆行人……。在现场,何朝晖局长还积极向市民群众宣讲交通安全常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他指出,文明交通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也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最直接的外在表现。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倡导文明交通新风尚,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我们都是践行者。 

  志愿者们的付出也换来了市民的肯定与理解。在志愿者的文明劝导下,驾驶员都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礼让斑马线;行人也能按红绿灯信号依次快速通过,交通秩序井然。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翟传翠)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