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学习活动

2018-07-04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新时期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勤政廉政意识,74日,福州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与会党员重新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家监察法》,重申了奉公守法的重要意义,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勤政廉洁,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决策部署上来。 

  市知识产权局将继续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思想教育,通过组织开展讲党课、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联合共建社区开展党建活动、集中学习讨论等一系列廉政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为推动我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肖云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