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中共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

2019-03-12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2019311日,经中共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审核决定,正式成立中共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党支部,并颁发了有关同志党内职务任免的批复。 

  225日下午,中共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党支部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其中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各1名,经上级党组织审核决定,明确了职责分工,支部正式成立! 

  支部组织结构的健全,为后续支部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对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中心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一要大力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更好地服务于中心工作。二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大力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保证规范化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三要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鼓励和支持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市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四要要严明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勤政廉政,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 翟传翠)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