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走访人大代表办好建议答复

2019-03-18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为有效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交流,认真办好代表的意见建议,3月15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兼知识产权中心主任何朝晖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与商标处负责人、市知识产权中心办公室负责人赴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开展老字号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调研,做好十五届三次人大建议的答复分办工作。福建老字号协会负责人张宇、福建省广播电视大学副教授、人大代表赵容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何朝晖主任详细介绍了近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自主知识产权扶持政策制定和落实情况,以及推动和扶持企业自主创新和加大对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工作情况;听取了人大代表关于老字号企业生存和发展瓶颈的介绍;征求了人大代表和老字号协会负责人就如何推动和扶持本市老字号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提升自主创新和市场竞争力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下一步知识产权部门将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联合商务部门有针对性地对老字号企业开展知识产权服务工作,促进全市老字号品牌建设,提升全市文化软实力。 

  人大代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赵容对知识产权部门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字号企业表示感谢,并希望知识产权部门能加强对老字号企业的指导和扶持,推进我市老字号企业走的更远更快。 

                             (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  林丽媛)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