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公告

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日实地服务民营企业活动

2019-05-07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推进建设和建设工作,迎接第十九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26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何朝晖带领福州高新区科学技术局、福州技术市场有限公司、福州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有关单位知识产权专家、业务科室负责人等深入民营企业摸情况、听意见、解难题,与企业面对面宣传解读知识产权相关政策措施,助力企业知识产权保护。 

  何朝晖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州地球空间实业有限公司、福建浩蓝光电有限公司、福建省光速达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深入交流了企业建立的知识产权保护长效机制,现场征询了企业对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需求,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并带来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最新资讯。 

  企业负责人表示,知识产权部门通过走访活动,为企业综合“把脉”,帮助企业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提高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创新和参与竞争的能力,相信企业今后的发展劲头会更足。走访现场,何朝晖局长表示,将逐一梳理登记收集的意见建议、诉求问题,与相关科室做好对接抓好落实。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做好企业走访调研服务、根据企业需求积极开展指导,就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与保护能力。 

                                                                                                                               (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 翟传翠)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