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人才政策支持 服务保障人才发展 “e福州”长乐专区上线人才住房服务

日期:2022-08-08 17:23 来源:信用福州
| | | |

  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吸引优秀人才来榕扎根发展,福州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依托e福州平台资源优势,联合长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e福州”App长乐专区内上线“长乐人才住房综合服务”应用,凭借暖人贴心、高效便捷的服务打造宜居宜业的环境。

  该应用包括公告通知、业务办理、进度查询、公示服务等4大功能模块,广大人才可通过相应的模块了解长乐区第一手人才相关政策,在线申请人才住房、交通补贴、住房补贴、稳就业生活补贴等业务,以及在线查询人才资格申请审批等各类业务的实时进度。通过“长乐人才住房综合服务”应用的线上申报、在线核验模式,有效避免材料的重复提交,做到材料少、流程短、办结快,为人才政策具体落实提速增效。

  下一步,“e福州”将继续优化县区专区功能,拓展专区服务内容,实现各类业务掌上办理、一键办理,给市民群众带来更为便捷的生活服务体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