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发中心主要领导带队赴市城投集团开展上门服务

日期:2022-08-10 15:20 来源:土地发展中心
| | | |

  为深入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行动,进一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2022年7月29日上午,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磊同志带队赴市城投集团开展上门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洪兵同志、中心总规划师刘立同志、收储征收一、二、三处、项目规划处、计划财务处、资产处、市土开公司、市城投集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双方共同研究了三叉街改造项目出让地配套道路工程、仓山区城市更新(一期)配套道路工程、火车南站东侧配套道路及景观绿化工程、榕发北源云筑会展中心西北侧出让地块等项目的征迁交地事宜;文山洲岛项目、双湖新城区间道路、潘墩新城区间道路等项目资金拨付问题;鼓楼区西洪路508号、东浦路亭下7号、晋安区远洋路连潘村360号等地块征收事宜;霞镜新城、华屏苑、义井旧屋区改造项目等安置房开票办证事宜。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深入交换了意见,理顺了思路,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就建立联席会议制度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将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研究贯彻上级重大工作部署,商讨解决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共同推动问题解决,为福州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作出更大贡献,携手谱写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磊主任表示此次会议富有成效,达成了不少共识,解决了实际问题。今后将继续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紧抓快办全力解决突出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