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赴长乐区、连江县开展土地要素保障服务

日期:2022-09-19 11:11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 | |

  为进一步做好土地要素保障服务。近日,市资源规划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孙厚国带领转用处、征地工作部相关人员赴长乐区、连江县开展土地要素保障服务。

  服务组听取了长乐区局、连江县局用地报批及成片开发方案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并对做好与“三区三线”成果衔接、计划指标安排、用地规模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指导长乐区、连江县要按照部省最新用地用海要素保障等政策要求,及时梳理项目进展情况,切实加快推进用地报批工作,保障重大项目尽快落地。

  同时,服务组对长乐区已完成的项目报批前期材料进行现场审查并提出指导意见,确保业主单位在正式组卷上报前对相关材料修改完善,从源头上把住报件组卷的质量关。

  下阶段,市资源规划局将持续开展“要素保障服务年”活动,深入基层一线,主动服务,做好用地报批指导,确保项目用地顺利获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