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委员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开展2022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工作

日期:2023-04-03 16:33 来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 | |
  3月30日,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陈为荣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听取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点评和评议。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个人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情况等六个方面述责述廉。陈为荣书记按照“一述一评”方式进行逐一点评,并就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书记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落细中央、省市委和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扛牢责任担当。班子同志们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各项工作部署有规划,落实有效果。三是紧盯问题抓整改。围绕本次述责述廉查摆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完善整改措施、做好整改落实,敢于动真碰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领导班子、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并对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