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部长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日期:2022-08-02 09:21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日,全市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定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化学习、深刻领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加强理论学习宣传,壮大主流舆论,讲好福州故事,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确保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要强化组织、严明纪律,突出政治引领,压实工作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