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与中咨公司评估组一行座谈交流

日期:2022-08-10 09:34 来源:福州日报
| | | |

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交通业务部主任朱军带领的评估组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福州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深化重点工程咨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评估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咨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州市重大基础设施规划建设表示感谢。他说,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主持编制并实施“3820”战略工程,亲自谋划并推动机场、港口、道路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福州乃至福建搭建了对外开放的重要枢纽和强劲引擎。当前,全市上下正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加快推进机场二期扩建、高铁进机场等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打造高效畅达的海丝门户枢纽,更好地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希望评估组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完善规划,助力我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提供有力支撑。

朱军表示,福州区位条件优越,是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也是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中咨公司将发挥高端智库作用,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依托自身技术、人才、资源等优势,全力支持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加强与福州在城市建设、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等领域的对接合作,为增强福州城市辐射力和影响力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林建、张定锋、林长远参加座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