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融入共建“一带一路” 深化友好交流务实合作

吴贤德率福州经贸合作代表团访问印度尼西亚、泰国和新加坡

日期:2023-05-18 09:30 来源:福州日报
| | | |

  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印度尼西亚、泰国和新加坡是海上丝绸之路沿线重要国家,也是我市开展对外合作的重点地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建设重要讲话精神,5月8日至17日,市长吴贤德率领福州经贸合作代表团,随福建代表团出访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并赴泰国访问交流,拜会当地政要、考察当地企业、看望海外华侨华人乡亲、加强友城互动,深入开展经贸洽谈、宣传推介、项目对接、人文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

  开展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在东南亚三国,吴贤德先后与印尼三林集团、AG集团、马龙佳集团、火船咖啡集团,泰国正大集团、法利特集团、泰万盛集团,新加坡淡马锡公司、丰益国际集团、第一家食品厂有限公司、信和集团、佳通集团、IGG集团、万纬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洽谈、共商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