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友城交往 加强务实合作

吴贤德与定西市委书记汪尚学一行座谈
日期:2023-05-30 09:22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与甘肃省定西市委书记汪尚学一行座谈,就深化友城交往、加强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委托,吴贤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汪尚学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谋划实施了“3820”战略工程、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现代化国际城市等发展战略,为福州擘画了宏伟的发展蓝图。当前,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发展壮大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福州与定西,是党中央确定的13对中西部结对帮扶城市之一,两地干部群众在产业帮扶、教育帮扶、社会帮扶、消费帮扶工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山海情谊,希望两地继续在产业发展、劳务协作、文旅融合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努力开创两市交往交融、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汪尚学简要介绍了定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福建福州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福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此次福州之行,亲身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感受到福州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启发很多、收获很大。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福州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定西实际,运用到各项工作中。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让“福定”情谊之路越走越亲、越走越宽。

  定西市委秘书长寇继军,福州市副市长林治良参加座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