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2-11-30 09:3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9日,福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黄建雄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站位,牢记时代使命,传承思想精髓,锚定战略目标,践行青年优先发展理念;要压紧责任,强化思想引领,突出青年成长成才,关注身心健康,高质量落实各项任务;要健全机制,加强部门横向联动、市县纵向贯通和各方统筹协调,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责、共青团协调、各方齐抓共管青年发展的良好工作格局,不折不扣落实《规划》和《实施意见》,全力支持青年友好城市建设,让青年在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舞台上大有可为、大放异彩。

会上,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陈浩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汇报我市工作情况,提出下阶段工作重点。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晋安区、闽侯县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福州市贯彻落实〈福建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意见》中期评估工作方案(草案)。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