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2-11-30 09:3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9日上午,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暨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卓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政协对《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提出修改意见,通报县(市)区政协2022年重点工作、2023年工作思路并对市政协2023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县(市)区政协工作有为有位、有质有量、有力有效、有声有色,形成了好做法、好平台、好经验,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了政协作为。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国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动政协委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好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政协智库“三支队伍”,持续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要健全学习机制、协商机制、联络机制、保障机制,加强各类平台建设,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实效。市政协要充分吸收,认真修改完善两份报告,思考谋划明年工作,加强政协系统上下联动,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